柳小文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120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:会不会大范围散播?如何严防感染?

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恰好正值春运,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?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?

2020-01-22

过年啦!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,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!

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——春节!在这个阖家欢聚,喜乐融融的日子,平安二字不可少,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,也要时刻注意安全,保障健康。

2020-01-19

消费型重疾险PK返还型重疾险,哪个好?

​​重疾险作为当下保险市场最紧俏的产品之一,很多需要健康保障的小伙伴都会给自己买上一份。不过,在购买重疾险的时候,每个人都要做一道选择题:是买消费型的重...

2020-02-04

如何给孩子买保险,快来领取不同预算的孩子保障方案。

孩子就是父母的心头肉,唯恐孩子吃不饱、穿不好,学习跟不上,最重要的,是怕孩子生病。相信很多朋友首次接触保险,都是因为孩子。

2019-12-23

得了甲状腺疾病,还能怎么买好保险?

什么是甲状腺疾病?甲状腺,位于人体颈部喉结下方,分布在左右两侧,长得有点像蝴蝶节,是人体最大的内分泌腺体。正常情况下,甲状腺我们肉眼看不到,也摸不出。只...

2019-11-16

这种“最实用”的保险,你给孩子买了吗?

小额医疗险,到底能在孩子保障规划中起什么作用?给孩子买小额医疗险要注意什么?有什么好产品推荐?今天就跟各位宝爸宝妈唠唠这件事儿。

2019-11-06

税优健康险有哪些优势 谁适合买怎么买

税优健康险可带病投保,没有等待期,不仅保证续保还可抵扣个税,适合16岁以上至退休前的人群投保,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工资没达到个税起征点,是不可以购买的,投保...

2019-10-29

健康险哪种好 重疾险和百万医疗险有冲突吗

重疾险和百万医疗险都属于健康险,那么这两种健康险哪种好?两者之间的区别还是很大的,接下来从不同的方面来进行阐述,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两类险种。

2019-10-08

想买重疾险却毫无头绪,看这里就对了!

重疾险,是指保险公司以特定重大疾病为保障项目,当被保险人达到赔付条件时,由保险公司给付约定保额的商业保险行为。

2019-09-30

为什么理赔时,你的体验会很糟糕?

​​买保险时代理人明明拍着胸脯向你承诺:“我们公司的服务你放心,万一发生理赔一定又快又好”。但真的发生理赔了,很多人却觉得比自己预想的差远了,体验很糟糕...

2019-09-23

柳小文 预约我

执业年限:从业4年8月

地区:广东 韶关

所属机构: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0544020000002019010946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韶关中国人寿柳小文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韶关买保险找韶关中国人寿柳小文

3211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